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沿滩镇开展“心连心·感恩奋进”活动

时间:2017-12-29
来源:沿滩镇
点击:
分享:      

       2017年12月2日,我镇组织干部职工对詹井村开展专题走访,拉开了我镇开展“心连心·感恩奋进”活动的序幕,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包片1-2个组,每位机关干部包户3-5户。通过召开户会、走入田间地头交谈等方式,宣讲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及沿滩镇2017年工作成绩,与群众交心谈心,了解群众困难诉求。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支持。据悉,领导干部通过面对面交谈直接了解群众困难,收集最基层的脱贫攻坚一线信息共200余条,解决问题50余个,召开院坝会13场。群众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加强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