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沿滩镇严把“三关”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7-05-27
来源:
点击:
分享:      

  (1)严把纪律作风关。不定期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改进作风系列规定的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整改;对窗口部门有无对群众冷、硬、横、推、消极、拖拉等现象,是否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是否按时上下班,是否按规定落实外出请假、登记制度等群众关切的细节问题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通报和整改。截止目前,开展专项督查5次。

  (2)严把服务基层规范关。主动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普通群众代表参观重点工程项目2次;公开市区纪委举报电话,收集当事人及人民群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10条,并及时督办、限时回复;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督查3次,重点检查惠民政策是否落实、程序是否合法依规等,确保服务群众工作规范化。

  (3)严把社会稳定关。全面排查不稳定因素,对排查出的5类重点人群、6名重点人员制定信访维稳预案,落实专人关注动向,实行领导包案、分组负责,通过电话回访、接待来访、抽样调查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及时发现不稳定苗头,并努力把矛盾纠纷处理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