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区公安分局“四个狠抓”扎实开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时间:2017-04-01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切实解决民警队伍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生活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区公安分局结合队伍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实际,以落实各项纪律规章为抓手,采取四项举措,自元月上旬至3月上旬,在全局开展为期3个月的队伍建设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狠抓认识提高。坚持从细节入手,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以“抓队伍、促工作、树形象”为目标,要求分局党委班子及基层所队班子要率先垂范,既要组织好本单位的整顿活动,从细微处抓起,做到掷地有声、令行禁止,又要从我做起,成为带领大家遵纪守法的模范和领路人。

  狠抓活动创新。要求各基层所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部门警种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激发民警投入整顿活动的热情,促进活动实效。同时,采取广泛交心谈心活动、建立民警家属联系制度、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活化整顿活动,增进整顿实效,达到预期效果。

  狠抓内外宣传。坚持将整顿活动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一个有利契机,积极抓好对整顿活动的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把整顿活动中好的做法及经验、工作新特色、队伍新气象、民警新面貌等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展现沿滩公安队伍的新变化、新形象,赢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狠抓督导检查。通过现场督导检查、暗访、听汇报、座谈等形式,督导检查各基层所队活动开展落实情况,定期形成检查通报。同时,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对整顿活动不落实、敷衍塞责的,由分局分管联系局领导督促落实整改,直到活动落实到位为止;对屡教不改的,坚决予以从严惩处。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