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九洪乡廉政文化暨纪检监察下村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6-06-06
来源:
点击:
分享:      

  5月26日上午,2016年九洪乡首场廉政文化暨纪检监察下村活动在九洪乡骑龙村菜市场启动,乡党委在家班子成员以及400余名村干部群众参观了演出。 

  九洪乡为深入贯彻区委“廉政文化集中宣传月”工作要求,加大廉政知识宣传,加强与群众的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群众客观公正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氛围,将在全乡各村(社区)广泛开展廉政文化走基层暨纪检监察下村活动。活动将系统介绍党委政府在抓发展、抓廉政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效,在文娱节目中穿插廉政知识有奖问答,纪检监察部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反映。参与演出的节目全部由乡、村干部自编自演,将廉政知识、惠民政策、九洪特色以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增进群众的了解和信任,普及了廉政知识,营造了廉政氛围,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九洪乡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