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沿滩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4
来源:
点击:
分享:      

1月24日,沿滩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副主任陈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筱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张毅到会指导。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彬介绍了区纪委监委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21年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自我查摆,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第一督导组对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系统学习、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改进作风,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彬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宋筱茜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班子建设推动事业发展下一步,要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知责担责履责,砥砺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树牢底线思维,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禁燃禁放等工作;坚持在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不”一体推进、“四项监督”贯通融合等方面探索创新,有力有效监督,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自身建设,带头抓党建、守纪律、强本领、促整改,努力锻造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奋力建设成渝地区南翼跨越开放合作示范区和再造产业自贡样板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相关室(部)负责人及乡镇(街道)纪(工)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代表列席会议。(作者:徐驿)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