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以赛促学,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时间:2021-10-26
来源:
点击:
分享:      

“红军长征开始的时间是什么时候?”请忠诚队回答。“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不按照有关规定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行为违反了什么纪律?”请清风队回答......这是沿滩区纪委监委党史知识竞赛现场的一个缩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和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7月1日,沿滩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学党史、强党性、铸铁军”党史知识竞赛。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现场

竞赛分别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3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及纪检监察业务等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参赛队伍迎难而上、越战越勇,全面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凸显了拼搏进取的精神,营造了学思践悟的学习氛围。竞赛最终评比出最佳表现奖、最佳活力奖、最佳合作奖。


 为知识竞赛获奖小组颁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机关不断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推进方式,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继续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沿滩建设成渝地区南翼跨越开放合作示范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