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沿滩镇:“三举措”深化机关干部管理

时间:2016-08-05
来源:
点击:
分享:      

(1)开展作风整顿。召开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自查镇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讨论镇机关干部作风和机关管理制度,形成“牢记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工作以服务群众为本,倡廉以慎独为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论成果。

(2)完善机关干部管理制度。修订完善了《沿滩镇机关职工工作制度》、《沿滩镇机关出勤管理制度》、《沿滩镇机关干部职工值班制度》、《沿滩镇机关文明卫生制度》,并制作成册,机关干部职工人手一份。

(3)亮明党员干部身份。开展“机关党员亮身份、干部职工明责任”活动,制作统一标志牌,标明党员身份和干部职工工作职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随身佩戴。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