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深入学习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5-11-05
来源:
点击:
分享: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局党组书记王晓平同志就贯彻意见提出:一是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将“两个责任”抗在肩上;二是务必严格遵守执行党委政府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务必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履行职责和接受监督的关系、自律和他律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四是纪检组要采取不定期检查干部职工上班到岗时间、执行工作纪律情况等有效措施,推进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

区发改局传达学习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履行职责和接受监督的关系、自律和他律的关系,以中央纪委要求为尺子衡量自己的工作,进一步提高对“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认识,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眼前有前车之鉴,身后有群众期盼,心中有党和国家的殷殷嘱托,要努力做到严以用权、压实责任,将“三严三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在行动中。

区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守执纪监督的纪律底线,确保纪检干部自身不出问题,强化自我监督,按照“四个全面”的标准把自己摆进去,做到正人先正已,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二是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纪律挺起来、规矩严起来,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同一切违反纪律的行为作斗争。三是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照检查,自我完善,突出问题导向,把握方向,找准监督工作的着力点,将“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在工作中,严格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重任。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的硬措施,进一步扎紧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的制度“笼子”。五是深化治理“四风”。全局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纪律要求、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带头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遵守环保六项禁令和“八不准”,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强化“不能”和“不想”。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建设干部队伍。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