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黄市镇“四个强化”稳步推进村纪检员工作

时间:2015-09-08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强化纪检员监督职能,杜绝违规违纪发生。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对农村财务收支、重大项目投资、重要措施出台、住房建设审批、换届选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实行全程监督,确保在工作中不发生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

二是强化纪检员收集功能,畅通上传下达渠道。认真做好信息收集,广泛倾听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及时发现村组工作中的苗头性问题、党员或党组织的违纪违规问题,并积极向村(社区)两委反馈、向镇纪委汇报。

三是强化纪检员宣传功能,营造舆论良好氛围。通过“村村通”、宣传资料、院坝会、走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对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政策法规、思想道德教育、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四是强化纪检员助推功能,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围绕黄市镇“一城、两镇、三线、四重点”的工作思路,创新思维,当好“村两委”的参谋助手,架起村民与“村两委”的沟通桥梁,推进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确保村(社区)工作有序展开。


(来源:黄市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