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区经信局拉开“创铸树”活动序幕

时间:2015-05-25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拓展活动范围。要求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支持参与“创铸树”活动,营造人人“创三优、树新风”氛围,以活动为契机,重塑经信系统新形象。

二是充分认识“创铸树”开展活动的重大意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要围绕“创三优、树新风”带头引领示范,围绕“铸利剑”深化正风肃纪。

三是强化职业素质和党性修养。加强相关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在活动和工作中严于律己,作好表率,通过“创铸树”活动有效开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四是要结合实际,制定落实好活动实施方案。认真学习领会区纪委实施方案,紧扣主要工作目标结合经信工作实际,细化分解落实,创新制定和落实好“创铸树”活动实施方案,以活动实效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促进“三转”,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能力。

五是要利用经信部门开展“走企业、解难题”的机会,采取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开展典型剖析等方式,找准我局干部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建立问题台帐,一件一件抓整改,一项一项抓提升,达到队伍更加过硬、“三转”更加到位、履职更加有效的目标要求。


(来源:区经信局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