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刘山乡加强村(社区)纪检委员规范化管理

时间:2015-03-19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狠抓学习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村(社区)纪检委员年度学习教育培训计划,加强对村(社区)纪检委员的工作指导,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每半年至少对村(社区)纪检委员进行一次以上集中政治业务知识培训。

二是定期召开例会。乡纪委每季度召开一次村(社区)纪检委员例会,重点听取村(社区)纪检委员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村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办法,并安排部署下步纪检监察工作。

三是严格述职考核。村(社区)纪检委员的年度考核由乡党委、纪委负责,对年度考核优秀的村(社区)纪检委员,乡党委、纪委对其进行表彰奖励,对考核不合格的村(社区)纪检委员由乡纪委书记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并限期整改。


(来源:刘山乡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