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沿滩区地税局召开派驻纪检监察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6-06
来源:
点击:
分享:      

近日,沿滩区地税局召开派驻纪检监察员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到会并讲话,监察室纪检监察干部2名、税务所、稽查局派驻纪检监察员5名派驻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自地税纪〔2016〕2号《全市地税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风采”活动实施方案》,并围绕川地税党组〔2016〕13号《四川省地方税务系统基层地税机构派驻纪检监察员工作管理办法》和《自贡市地税系统基层地税机构派驻纪检监察员工作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学习。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集主业、深化“三转”、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并对《实施细则》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要求区局纪检监察干部,一是加强学习,精通业务。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尤其要注重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突出主业,有效作为。进一步深化“三转”,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抓住工作重点环节,加强廉政风险排查,研究防控措施。三是从严从实,强化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督促“两个责任”在工作中落到实处。   

区局监察室要加强对派驻纪检监察员日常工作指导与考核,定期交流通报工作情况。(来源:沿滩区地税局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