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刘山乡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时间:2015-03-04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坚持会前学法(纪)制度。利用党委会会前学法(纪)制度,全面、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乐际部长来川视察等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着力提高领导班子思想政治鉴别力、洞察力、敏锐性。

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党内生活,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党委议事和决策制度,建立健全民主、科学决策机制,切实增强班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是加强改进作风建设。按要求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和权力运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做到严格按制度和规范流程办事,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社会监督,形成对领导干部规范工作行为的约束力。


(来源:刘山乡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