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三举措强学习修好巡察“内功”

时间:2017-04-10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提升巡察队伍整体素质,确保首轮巡察取得预期效果,区委巡察办采取多形式、多举措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技能提升,以扎实的“内功”、良好的素质助推巡察工作有效开展。

一是自觉主动学习。区委巡察办组织巡察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自贡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等重要条例,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廉洁从政的新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奠定巡察理论基础。

二是强化培训学习。6名巡察组成员跟班参与市委第二轮巡察,熟悉巡察相关工作流程和要求,积累巡察实战经验,增强基本功。

三是相互交流学习。区委巡察办积极与其他区县巡察办沟通交流,并在3月上旬组织巡察干部到全市试点区县荣县调研学习,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