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召开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10-25
来源:
点击:
分享:      

916日,中国共产党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宋筱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委员17人出席会议,区监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围绕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经过表决,一致通过《区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
   
宋筱茜同志对纪委委员们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借会议之机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换届政策程序,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严守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和市委“二十个决不允许”换届纪律有关要求,以身作则维护纪律规矩权威,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