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卫生健康局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0-10-30
来源:
点击:
分享:      

沿滩区卫生健康局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体约谈会

 

1030日,沿滩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系统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体约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俊集体约谈区内16家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体约谈,目的在于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传导责任压力,督促党员干部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严守底线,不踩红线,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从严从实、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医疗机构,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消除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添举措,奋力攻坚,把此项工作与社会评价结合起来,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局机关股室负责人要起好带头作用,履职尽责,肩负起教育管理监督的重担,带头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医疗行为;强化自查自纠,开展案件查处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各医疗机构健全院科两级长效管理机制,对各职能科室要加强监督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切实做到“四合理”各项要求,把规范诊疗行为落到实处。四是要做好专项整治后半篇文章。要坚持整治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抓好岗位风险教育和廉政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专项治理,形成风清气正的行风政风,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高质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