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监督单位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9-06-26
来源: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分享:      

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部门及综合监督单位作风建设专题会。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区供销社、区交通局4家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升华内心洗礼,起到警醒作用。与会干部表示,将从观看的警示录鲜活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不忘初心;正人先正己、从自身做起,严守法律法规底线,管好身边的人,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群众,服务沿滩发展。

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项巧曌就当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作提示,并对“两个责任”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及“天价烟”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与各监督单位领导交换意见。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内部监督,严格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格程序审批,再次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以坚强的作风保障,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