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对2019年新任残疾人专职委员开展廉政谈话

时间:2019-01-15
来源:
点击:
分享:      

“守纪律讲规矩是残疾人专职委员必须遵守的基本要求和行为规范,是完成各项残疾人事业工作的保证。大家务必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单位规章制度,坚持杜绝吃拿卡要、生冷硬推等行为。”2019年1月4日,在2019年新任残疾人专职委员廉政谈话会上,区残联理事长胡学荣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

 

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4日,沿滩区残疾人联合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经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聘用16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其中本科学历1名,大专学历4名,高中学历5名,中专学历1名,初中学历5名。

新任残疾人专职委员到位后,沿滩区随即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就如何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保持残联系统风清气正环境进行强调,提出要定位好,适应新环境;要学本领,增强新能力;要说好话,营造新氛围;要真做事,服务新理念;要守纪律,坚守新防线等要求。

“在新的岗位上,我将主动适应工作环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纪条规,走进千家万户,道尽千言万语,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新任残疾人专职委员刘玉郑重表示。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