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残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8-12-19
来源:
点击:
分享:      

2018年12月10日,区残联邀请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区纪委派驻区卫计局纪检组筹备组组长王平国,开展党规党纪专题讲座,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和乡镇残联专委参加。

讲座中,王平国同志从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工作生活中需要注意的行为和学习贯彻《条例》的认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以《条例》修订前后对比、生活实事和自身感悟为例,深入浅出地将党规党纪讲明白、讲清楚、讲透彻。

区残联理事长胡学荣就此次学习,残联系统如何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强调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残联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自觉主动学习好党纪党规,强化政治和规矩意识,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信念。二是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四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和执行纪律、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坚决不逾越纪律底线,要养成良好的工作学习作风和生活习惯,将纪律内化于心,警钟长鸣,形成自觉,坚决做到不要官僚、不要贪腐、不要浮躁、不要“甩手”。三是坚持严管厚爱,做到“四有”。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在残联系统内形成干部职工有爱心、同感受;有文化,真作为;有好心态,懂感恩;有担当,肯奉献的干事风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