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新城·卫坪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3-05
来源:
点击:
分享:      

2月26日,沿滩新城·卫坪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新城·卫坪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纪检委员、组长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播放了作风建设专题片,安排部署了2018年作风建设工作,与村、社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22份。会上,区委常委、新城党工委书记覃建波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清醒认识作风问题,明确作风建设的主攻方向。全体干部要对照区作风建设推进会上提出的,当前我区干部还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对号入座、查找问题、立行立改,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二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擎起作风建设的鲜明旗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每一名干部都必须切实担负起新时期发展的重任,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积极投身到新一轮的发展实践中去,争先率先、建功立业。三是强化机制狠抓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建立科学有效的监督和考核机制,把作风建设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火力解决“新四风”问题、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等问题。通过有效的考核机制,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营造争先创优氛围,让“指挥棒”成为“策马鞭”。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