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农牧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时间:2018-03-01
来源:沿滩区农牧林业局
点击:
分享:      

2月24日上午,沿滩区农牧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从中央到地方发生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2018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讲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继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和管理,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抵御腐败的牢固防线。三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忠实履行工作职责,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开创农牧林事业发展新局面。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