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法院节后开展廉政宣誓活动

时间:2018-03-01
来源:沿滩区法院
点击:
分享: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沿滩区法院开展了廉政宣誓活动。

全院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罗勇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干警誓言铿锵有力,充满了对新年工作的希望和信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罗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牢记誓词,从细微处做起,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院干警均认为本次活动意义深远,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明底线、知敬畏,坦荡做人,清白做事。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