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正风肃纪提醒谈话会

时间:2018-01-31
来源:沿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分享:      

2018年1月30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正风肃纪提醒谈话会,对6名下属基层所和执法大队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上,总工程师杨键就前一段时间局纪检组开展的正风肃纪督查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了发现的去向牌设置不规范、请销假手续不全、出差审批手续不及时、上班不准时等问题,并要求各基层所和执法大队对照整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富就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工作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遵章守纪意识,务必警惕,不可抱有侥幸心理;二是举一反三,紧抠细节,出门一定要翻去向牌,外出执法一定不得办私事,养成良好工作习惯;三是严格程序,请假、外出必须按程序报批,经同意后方可外出;四是廉洁执法,不得收受红包礼金礼品、有价证券,不得参加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五是带好队伍,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