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投促局召开2018年正风肃纪自查自纠工作会

时间:2018-01-22
来源:沿滩区投资促进局
点击:
分享:      

近日,区投促局召开2018年正风肃纪自查自纠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和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对元旦节前正风肃纪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并就当前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经排查发现问题4条,目前已制作了问题台账,制定了整改措施。

李怀和对区投促局2018年正风肃纪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与时俱进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建立刚性制度,完善《工作纪律及请销假制度》《学习制度》等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以制度约束行为,严防踏越正风肃纪“双黄线”。三是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严管厚爱,制定巡查台账,不定期抽查正风肃纪落实情况,抓住“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四是要形成常态规范,树立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意识,将外部约束变为自我控制,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打造风清正气投资环境。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