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法院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议

时间:2018-01-22
来源:沿滩区法院
点击:
分享:      

近日,沿滩区法院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议,全院干警53人参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 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纠“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批示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勇讲了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 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二要精准对照查摆,直面问题短板。要结合本职工作尤其是审判业务工作,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全面查摆干警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用好“四种形态”,确保整改落实。要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用好用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履职尽责、务实担当,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和办案质效,提高服务群众的司法能力和水平。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