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统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8-01-12
来源:区统计局
点击:
分享:      

1月10日,区统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正宇主持,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纪检组长舒世英领学了《区纪委关于对元旦节前正风肃纪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自沿纪通〔2018〕1号)文件精神,剖析了当前纪律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

全体干部职工对照通报内容,查找自身问题并举一反三作深刻剖析,对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了表态性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正宇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规定,树立作风建设无小事的规矩意识。二是要健全制度、规范行为。进一步健全完善上下班、请销假等机关内部管理制度,着力抓早抓小,抓牢抓实作风建设。三是要强化督查、保持常态。局纪检组要经常性开展检查,让干部职工习惯在有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促进遵规守纪成为常态。四是要注重引导、形成震慑。要将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贯穿于业务工作过程中,通过典型案例通报、常态化谈心谈话等方式加强教育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