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兴隆镇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

时间:2017-12-29
来源:兴隆镇
点击:
分享:      

12月29日上午,兴隆镇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全体镇村干部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正风肃纪相关文件精神,就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守纪律规矩。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严格遵守上下班和值班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要特别注意在节日期间的言行,严禁出入不该出入的场所、严禁参与不该参与的活动。二是持续改进作风。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热情服务群众,提高办事效率,严禁吃拿卡要、严禁推诿扯皮。三是立即自查自纠。要求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四风”问题新表现以及上级纪委正风肃纪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并对查找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四是严格监督检查。制定正风肃纪工作方案,由镇纪委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