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人社系统“四抓四建”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4-05-20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抓教育,建思想防线。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法规法纪、廉政和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大讨论,教育干部职工算清政治帐、经济账和人生账。坚持每周三、五下午集中学习和讨论,通过专题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先进典型教育片,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二是抓制度,建纪律红线。印发《自贡市沿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把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积极推进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纪律管人的有效机制,建抗腐拒变纪律红线。

三是抓公开,建监督体系。在办公室和各政务大厅墙上,将工作人员去向、内部办事程序、服务承诺向群众全面公开,设立举报监督电话,多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成立督导组,定期与不定期对下属各单位进行暗访督查,严格上下班纪律、窗口服务人员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并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建立多位一体监督体系。

四是抓服务,建服务意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这一工作主线,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式,真心为民、真情待民、真话对民,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目标,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建人社系统服务意识,截至目前,共解决群众反映的政策宣传不到位、门诊就医报销不便民、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不方便等问题5个。

 

(来源:区人社局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