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瓦市镇解决问题突出“到群众中去”

时间:2014-05-08
来源:
点击:
分享:      

瓦市镇狠抓干部“到群众中去”,努力查实找准问题,增强整改问题的针对性有效性。

一、主动到群众中去。组建正风肃纪工作组、城乡低保专项调查组、农村危房专项调查组、城乡低保专项调查组、城乡环境专项督查组,深入各村(社区),调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干部作风问题,核查农村危房和家庭状况,复查城乡低保家庭情况,巡查曝光环境治理问题,查问群众生产生活中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问题,面对面一对一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目前,各项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建立了工作台帐,为整改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推动干部到群众中去。强化激励措施,既给干部压力又给动力,大力整治镇干部“机关化”问题、工作不在状态的问题和村干部不下村的问题。一是完善“1+9”考核体系,突出重点,量化指标,完善细节,加大奖惩,注重引导鼓励干部积极工作,主动谋发展促发展。二是调整中层干部岗位,开展联系村干部“双向选择”,将想做事能做事的人放到重要的岗位锻炼。三是严查镇干部工作散漫、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治理村干部长期坐茶馆、进餐馆止赌博等问题,落实村干部逢场天集中办公工作,解决群众办事找得到人办得成事的问题。

 

(来源:瓦市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