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检察院细化举措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时间:2014-04-30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区检察院采取四项措施,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一是突出抓好宣传教育,提升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度。开设《党风廉政建设专栏》,定期不定期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加大反腐倡廉成果展示和舆论引导,形成工作让群众参与、成效由群众评判的制度机制。抓好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要求各部门细化措施,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党务、检务公开,及时公开群众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拓宽公众知晓面,增强工作的透明度。

二是突出抓好效能建设。成立由纪检组、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参加的明察暗访组,定期或不定期加大对工作时间打游戏、工作作风飘浮、不作为等“庸、懒、散、乱、慢”问题的专项督查处理力度,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三是突出抓好大事实事,坚持群众利益至上。认真开展“走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了解民诉民求,加大来信来访查办力度,畅通群众诉求的渠道.

四是突出完善考核方式,搞高反腐倡廉的科学化水平。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结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干部表彰奖励、考察考核、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依据。



(来源:区检察院纪检组)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