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富全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4-05-20
来源:
点击:
分享:      

富全镇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强化群众参与度,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

一是群众参与,加强廉政教育。充分利用会议、廉政公益广告牌、宣传标语、村村通广播等载体,广泛宣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群众知晓度,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实现全覆盖。

二是群众监督,强化约束机制。制作发放“干群联系卡”6000张,并公开区、镇、村三级监督举报电话,积极构建监督网络,及时发现和解决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党员干部自觉提高廉政认识,规范行为。

三是群众把关,健全考评机制。镇党委不定期的组织对党员干部进行“德能勤绩廉”的群众民主评议,聚焦“四风”问题,发现一起,立即查处一起,并将测评结果作为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积极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务环境。

 

(来源:富全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