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富全镇低保入户调查探实情

时间:2014-04-04
来源:
点击:
分享:      

近日,富全镇结合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城乡低保专项治理行动,在第一阶段组织人员扎实做好低保户的入户调查工作,为下一步公开评议工作提供真实有力的依据。

在走访过程中,民政工作人员坚持“看、听、查、问、排”五步工作法:“看”,即入户到位看低保家庭实际生活状况;“听”,听低保户介绍自己近期经济来源情况;“查”,结合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数据库,重点调查低保对象家庭收入来源、身体状况、住房等情况;“问”,向低保家庭周围邻居询问其生活状况等;“排”,根据调查实际情况,对已不符合低保困难户条件的原低保困难户予以排除,并将这些情况汇总。目前全镇已完成社区和新房村90余户低保户的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富全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