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严肃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

时间:2014-04-02
来源:
点击:
分享:      

2014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使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有关规定,进一步树立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沿滩区严肃纪律要求,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一是重申纪律要求。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活动,或使用公款、公车旅游;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款物;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严禁发生其它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行为。

二是加强明察暗访。节日期间,沿滩区将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清明节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贯彻执行纪律要求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违反纪律规定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三是拓宽监督渠道。沿滩区纪委监察局通过互联网政务平台“廉洁沿滩”公布举报电话,并受理网络举报,进一步拓宽了纪检监察机关与广大干部群众的沟通渠道,加强监督。

 

(来源: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