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地税局召开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4-04-02
来源:
点击:
分享:      

近日,区地税局召开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该局局长与各税务所、稽查局、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和《收入目标任务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遵守纪律承诺书》。

会上,该局纪检组长作了题为《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报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局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夯实一个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严格“两权”监督,规范税收执法管理行为;三是强化三种责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四是推进四项建设,构筑反腐倡廉长效机制。

最后,该局局长强调,要全面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就必须要有一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地税队伍来实现,必须要有一个激情干事、风清气正的税务内部环境作保障,全局干部要准确把握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切实承担廉政责任,努力提高税务廉政风险防范能力。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自觉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自觉性;二是明确要求,突出重点,着力构建反腐倡廉新机制;三是强化监督,严格自律,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区地税局纪检组)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