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检察院再次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时间:2014-03-31
来源:
点击:
分享:      

近日,区检察院召开会议,再次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开展社会评价工作是促进责任制落实的有效手段,是适应反腐倡廉新形势的客观需要,是对责任制检查考核方法的重大改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导向性很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措施要再具体。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工作中,要把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查办案件的情况、效能建设的情况、贯彻八项规定的情况、为民办实事的情况等,向社会进行客观公正的宣传,努力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要以开展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作风,多做为民实事,要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来源:区检察院纪检组)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