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联络小学校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时间:2014-03-25
来源:
点击:
分享:      

沿滩区联络小学校紧紧围绕加强全镇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开展了系列活动,努力使全体教职工做到“内化学习,强素质,外向宣传,树形象”。

一是认真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强化全体教师素质。学校支部积极利用工作会等机会,组织开展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办学行为相关规定》、《教育局“十项禁止”》、《廉洁从教》等为内容的学习。

二是组织全镇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宣誓。2月24日,全镇教职工齐聚中心校阶梯教室,在中心校中心园王红琼园长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师风宣誓。通过宣誓,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围绕“爱心教育”主题认真开展活动。学校要求每位老师都要和班级每一位学生至少做一次心灵的沟通,每个班对每一位学生家访一次,引导教师确立“了解——理解——关爱”的爱生理念。让学生和家长走近教师,亲近教师,从而了解教师、理解教师、尊重教师。

四是结合“群众路线”活动的开展,学校支部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全社会做“文明语言的践行者,文明行为的引领者”,向社会宣传展示我校教师的正能量。 

(来源:区教育局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