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永安镇三措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时间:2014-03-04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建章立制,转变会风,务求实效。永安镇结合本镇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干部包村制度、上下班制度、会议制度等10多项制度,在全镇大力倡导发短文、开短会、讲短话,以实际行动切实转变文风和会风,转变工作作风。

二是领导带头,深入调查,解决问题。镇党政班子成员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规定,带头遵守廉政制度,处处以身作则,廉明勤政,当好全镇机关干部的表率。镇机关干部更多地深入基层和一线去调查研究,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压缩支出,厉行节约,与时俱进。镇干部带头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杜绝铺张浪费。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加强就餐管理,力争“三公”经费大幅度下降。

(来源:永安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