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关于公开曝光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9-06-10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警示教育,现公开曝光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兴隆镇村镇建设环卫中心工作人员陈华平危房改造验收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712月至20181月,陈华平在对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和资料审核上报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导致3C级危改户违规申报D级危改补助资金,违规多领取补助资金27000元。20186月,陈华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补助资金已全部收缴。

沿滩镇詹井村党支部原书记宋典元、原村主任李锡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4年至2016年,时任詹井村党支部书记宋典元、时任村主任李锡文,在詹井村脱贫攻坚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后续监管不严格,导致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识别不精准,村组干部未经贫困户同意就在退出资料上代替签字,造成不良影响。20186月,宋典元、李锡文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区公安分局刘山派出所党支部原书记、原所长刘涛履职不力、违反案件办理程序问题。20175月至10月期间,刘山乡居民明某某因工程纠纷先后6次对某工程阻工,刘涛对明某某的行为只作形式上调解,未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阻止。2017105日,刘涛接到明某某第7次阻工并砸烂工地物品的案情汇报后,仍以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为由未对明某某作出相应处理,也未向上级请示报告和听取区公安分局法制部门意见,擅自将应刑事立案侦查的案件作为行政案件办理,致使明某某涉及寻衅滋事犯罪的行为未受到应有的刑事处罚。明某某于2017109日再次阻工,严重干扰了正常生产秩序,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201811月,刘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