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沿滩区曝光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7-09-05
来源:沿滩区纪委
点击:
分享:      

1.2017年7月26日,沿滩区农牧林业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吴忠在落实国家环保部西南督察中心对邓关镇新塘村生猪屠宰场提出的整改要求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擅离职守,致使该屠宰场再次违规屠宰生猪,后又被群众举报,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吴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017年4月,邓关镇顺昌美村村委会要求3组组长陈曾杰对组务公开工作进行整改,但直到2017年8月10日镇纪委检查时未整改,且遭损毁,导致本组扶贫开发、救灾救济、最低生活保障、新型合作医疗、农村养老保险等内容未能及时公开,侵犯群众知情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陈曾杰作为该组组务公开责任人,负有直接责任。陈曾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沿滩镇汪坝村5组组长徐国旗(非中共党员)于2017年3月在未经本组村民会议讨论决定,擅自制定分配方案,并在2017年4月本组占地青苗补偿费分配中分配不公,损害了群众利益,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徐国旗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2017年9月5日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