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沿滩区曝光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7-08-29
来源:沿滩区纪委
点击:
分享:      

1.联络镇中心村村主任明相涛在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造成两名五保户2017年度医保漏保,并导致一名五保户的住院治疗费用未能报销,使群众利益遭受损失,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明相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林开用任邓关镇顺昌美村1组组长期间,长期未对本组收入支出账目等组务进行公开,侵犯群众知情权,引起群众不满。林开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瓦市镇卫家村原纪检委员冯长生酒后参会,故意扰乱会场秩序,并于会后对待群众态度恶劣简单粗暴,殴打群众,受到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冯长生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4.瓦市镇瓦宅铺社区党支部书记余光全、社区主任贺明春、党支部副书记曾维勇、社区副主任李高贤、社区副主任刘飞、时任社区居委会委员张光华隐瞒社区无专职网格员事实,弄虚作假、欺上瞒下,违规分摊专职网格员工资。余光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贺明春、曾维勇、李高贤、刘飞、张光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7年8月29日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