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沿滩区曝光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7-08-01
来源:
点击:
分享:      

1. 2017年3月5日,仙市镇八斗村九组组长冯贵明在仙市镇八斗村九组周某某茶馆内设置一台赌博游戏机供人赌博,于2017年3月13日被公安机关现场挡获,并对冯贵明作出行政处罚。冯贵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何仲钦任沿滩镇团结村4组组长期间,于2015年10月至2017年2月长期将组务公开栏放在家中,未对组务进行公示公开,侵犯了群众知情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何仲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李兴华在担任联络镇新湾村村主任期间,未向镇纪委报告的情况下,于2017年1月21日在新湾村4组为其母亲操办80岁生日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李兴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 熊祖华在担任联络镇胡桥村村主任期间,未向镇纪委报告,于2017年2月6日大操大办儿子结婚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熊祖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 徐永前在担任联络镇江冲村支部书记期间,在为本村一村民委托办理房屋产权事务过程中,收取现金1800余元归个人使用,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徐永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7年8月1日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