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沿滩区曝光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7-06-28
来源:
点击:
分享:      

1.邓关镇会仙桥社区原党支部书记王政钧,于2016年9月在镇政府未同意审批其离职申请的情况下,自定标准违规领取离职干部一次性补助;王政钧还存在违反生活纪律的问题。王政钧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2011年至2015年,富全镇万场村两委违规收取村民建房保证金和危房改造户捐款。时任党支部书记陈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时任村主任王荣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2016年7月至2016年12月,邓关镇黄岭村时任村秘书王勇在为农户协调办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选择货币化安置项目后,收受村民感谢费。王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江春明在任卫坪镇老房村二组组长期间,于2016年11月4日违规为自己操办70岁生日宴,并收受本组村民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江春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7年6月28日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