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沿滩区曝光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6-10-17
来源:
点击:
分享:      

1、黄市镇水井沟村村秘书詹泽华在帮助该村2组村民何某某到镇国土所补办其女房产证相关手续期间,要求何某某请客吃午饭并收受何某某香烟一包,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仙市镇狮吼村七组组长汪述才将应当分配给全组村民的粮食直补调增面积,擅自截留到该组两村民户头,并将调增的粮食直补补贴款收入到组财务并用于组集体支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邓关镇高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阳忠海,未按规定对党务、村务进行公开,侵犯群众知情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黄桂英在任兴隆镇沙田村村秘书期间,对该村村民李某某农村危房改造和受灾房屋重建验收材料不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审核把关,履职不到位,致使该户违规享受国家专项补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瓦市镇华山村党支部书记兰贵荣,违规大操大办其母亲丧宴,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仙市镇姚湾村党支部书记蒲云兵,到本村聚众赌博点参与现场观看,并未按照工作职责和党员义务及时进行制止,也未向组织和相关部门报告,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沿滩区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