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沿滩区曝光7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6-09-06
来源:
点击:
分享:      

1、刘屏在担任沿滩区社保局办公室主任期间,审核某公司退税申请把关不严,导致该公司骗取国家返还的增值税,刘屏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降级处分。

2、沿滩区高滩水库管理所时任所长肖勇、时任出纳王洪,违规领取上下班车费补贴,分别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警告处分。

3、永安镇新正村党支部书记黄厚康以其妻子名义编造虚假危房改造补助申请材料上报,骗取国家农村D级危房改造补助款,村主任周勇、村秘书谢永红在黄厚康申请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过程中未严格履行审核把关职责。黄厚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周勇、谢永红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李良德在担任刘山乡回龙村村支书兼村主任期间,伙同时任村秘书杨仲和、时任村支部委员夏家荣,违规出售村集体资产,三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黄市镇光明村党支部副书记张海清,不认真履行职责,对涉及本村村民切身利益的土地纠纷问题未能及时解决,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张海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王井镇沱田村党支部书记罗淑芬,未按规定对村务进行公开,侵犯群众知情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沿滩镇飞跃村9组组长曾援,未按规定对组务进行公开,侵犯群众知情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