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沿滩区曝光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6-02-06
来源:
点击:
分享:      

1、黄市镇霞光村村主任罗相富在为一农户办理改建房屋手续过程中,以未缴纳计划生育社会抚养费为由,故意刁难,拒绝为其改建手续盖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九洪乡代湾村村主任谢贻树利用职务之便,为其不符合条件的亲友违规办理低保,受到通报批评处理,并作出书面检查。

3、永安镇新正村5组组长何思祥违规操办本人生日宴席,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沿滩区王井镇中心小学校校长余昌桂、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钟家平对王井镇中心幼儿园发生的幼儿家长质疑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问题处置不力,导致部分家长聚集堵塞公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二人均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